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跨越五座大橋的工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越五座大橋的工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跨越五座大橋的工程 

  ——讀《舟山10月將迎“大橋時代”》有感 

  從2004年5月起,舟山開始了大陸連島工程的第二階段。二期工程包括西堠門大橋、金塘大橋和其間的接線公路。2008年12月13日,舟山大陸連島二期工程的西堠門大橋懸索上的施工貓道面網拆除完畢,跨海大橋似一道美麗的彩虹。貓道的拆除,意味着這座世界上最大跨度的鋼箱梁懸索橋,離正式通車又近了一步。在建中的西堠門大橋,是舟山大陸連島工程中的第4座大橋。 

  舟山大陸連島工程的建成,將在海島與大陸之間構築起一條全天候的通道,從根本上解決舟山的陸島交通障礙,使舟山交通融入長江三角洲區域國家高速公路網絡,為舟山的港口等海洋資源的開發利用提供可靠的交通保證,有力推動寧波-舟山港口一體化進程,使舟山這個千島之城在環杭州灣地區、長三角地區的經濟發展中發揮積極作用。 

  讀完這則報道,我的心中充滿了感慨。媽媽對我說:“等橋開通了,我們去上海的時間只要3小時啦!”我扳着手指算了算,呀,以前去上海要6、7個小時,現在只要3小時,整整少了一倍呢!以前在大巴車上待的7個小時,除了等待,還是等待,還浪費了近半天的時間,那心情,簡直是鬱悶的無話可說。現在只要3小時,我就不會鬱悶了,一路上說說笑笑,多好玩呀! 

  大橋將要完工,但祖國的各項事業還在發展。我建議,身強體壯的叔叔、伯伯一起行動起來,為祖國的各項事業做貢獻,通過大家的努力,祖國將會更加強大,更加繁榮,更加興盛!我們要用行動表明,中國站起來了,中國人不再是外國人眼中的東亞病夫,而是有志的中國娃!

您正在瀏覽: 跨越五座大橋的工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越五座大橋的工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