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歇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歇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沒放假的時候,盼着放假。放假了,覺得太沒勁了。 

  處在我們這個年齡段的孩子,都不知道玩什麼。現在人們都富裕了,家家都有電腦、電視的,也許有些人喜歡玩電子遊戲,但我對那些不感興趣,玩那個,我覺得是荒廢人生,要說電視吧,我也不咋喜歡,沒有一個好的片子。真是,越歇越沒趣。平時我們在學校,老是想着放假,放了假就可以隨心所欲的,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不用受老師的約束。可真,放了假,就沒趣了,不像我們想象的那麼好,現實總是和我們相差很遠。 

  其實,我覺得這樣也很好,人總要有個追求吧?你想實現它,就去追求,就是人們一個個的願望、追求,才能支撐着人活下去,如果人沒有那個追求,沒有那個信念支撐這他,那他還有什麼可值得活下去呢? 

  沒放假,盼着放假;放假了,盼着開學。人類也是真怪啊!不禁苦笑一聲……

您正在瀏覽: “寒假”歇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歇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