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備忘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備忘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快結束了,我想:這個寒假我玩得很盡興,唯一的缺憾是沒下雪。要是這兩天能下一場大雪就好了。老天爺似乎讀懂了我的心思。

  2月19號那天,我依然早起去看下雪沒有。哇!我一下子驚呆了,整個世界就像披上了一件白棉襖。屋頂上蓋了一層厚厚的白雪,一棵棵樹都如同白鬍子老爺爺一般,彎腰駝背,還長了長長的“白鬍子”。

  我急忙約了好朋友一起玩雪。

  門口的滑梯旁堆了好多雪,我欣喜地跑過去,看着白玉般的雪,我忍不住抓了一把,涼涼的,真冷呀!我想起了小時候堆的雪人,便抓了一個大雪球,也準備堆一個雪人。我把雪球放在地上,看了一下,覺得太小了,於是,推着雪球開始滾。由於地太滑,雪又能蓋住了路,我一不小心踩在瓷磚地上,一頭扎進了雪堆里,身上粘滿了雪,但我一點兒不在乎,我好久都沒有這麼痛快地玩過了。

  不一會兒,雪人堆好了,但我總覺得少點什麼。仔細端詳了半天,才發現少了五官,於是我給它安上了樹葉眼睛。我後退幾步打量了它一番,覺得樹葉眼睛太大了,又找來一堆小果子,重新給它安上了眼睛和鼻子。可果子是圓的,老滾出來,我直到把手指都按得染上果子的顏色才把它們安好。我看到地上有兩根樹枝,就隨手插在雪人頭上。啊,雪人變成了“雪鹿”。我十分滿意,便準備拍下來。

  這時,我感覺一個涼涼的東西滑進了我的領子。我猛地轉身,原來是好朋友往我衣服里塞了一個雪球。我趁着放照相機的當偷偷抓了一把雪,一個急轉身把雪球砸在她身上,雪球在她身上綻開了一朵白“花”,紛紛落在地上。雪球在空中飛舞,最後我招架不住,一屁股坐在雪地里,她也坐了下來,我們的鞋襪都濕透了,手指凍得像蘿蔔頭一樣,但我們都喘着粗氣,一點兒也不覺得冷。

  這場遲來的大雪成為我這個寒假裡最美的記憶。

  六年級:何子祺

您正在瀏覽: 寒假“備忘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備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