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寒假趣事 

  園區的卡通尼樂園開張了,我迫不及待地趕了過去。 

  一進入樂園,我就被一個賽馬的遊戲吸引了。我騎上“戰馬”,投入兩枚遊戲幣后,比賽開始了。我急於求勝,拚命地騎着“戰馬”奔馳,並且不時地鞭打着“戰馬”,希望能快馬加鞭。起先,我遙遙領先。可是還沒來得及得意,我的體力越來越差,氣喘吁吁、滿頭大汗,最後精陣來。後來我懂得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都不能快。 

我們又來到跳舞機前,見兩個姐姐神采飛揚地隨着音樂節奏跳舞,跳得好棒哦!雖然我從未玩過,但我還是鼓起勇氣試試。音樂響起,屏幕上的指示符號讓人眼花繚亂。我來都來不及。圍觀的人見我在那裡手舞足蹈,像個小丑,逗得捧腹大笑! 

  接下來輪到姐姐跳。只見姐姐不慌不忙地選好了歌曲,比我跳得要好多了。由於姐姐選的歌曲比我長,後來跳不動了,我就幫姐姐一起跳,再一次逗得圍觀的人們哈哈大笑。 

  時間過得真快,一晃大半天過去了,我們也累得趴下了。下次我一定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