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讀書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讀書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剛放寒假的第一天早晨,那可把我了壞了。是啊,放暑假了,誰會不樂呢?我昨晚把鬧鐘設在了八點整,因為今天的事情有好多呢!這不,鬧鐘一響我就趕緊從被窩裡爬了起來,以最快的速度把衣服穿好后,就洗漱了。我邊洗漱邊想:一會兒我去書店借哪幾本書呢?書店的書這麼多,到了那兒再說吧。一切準備就緒,我出門了。 

  “媽媽,我去買書了!”我邊說,便把鞋子穿好。 

  “哦,早去早回啊。”媽媽說著話就走出來送我。 

  “知道了。”我打開門走了。 

  書店就在我家門口,我幾步路跨進書店,開始挑書。書店的書,多的數不勝數,這些琳琅滿目的書籍頓時讓我眼花繚亂,這讓我如何下手?嘻嘻,不瞞你說,其實我心理已經有了數,像鬼馬少年這一系列的書,我都愛看。因為它們這一系列的書都是帶有故事性的,所以很和我的口味。我找到了這一系列的書後,我發出了感嘆:確實,這一系列的書很多!我左看看右瞧瞧,失蹤沒有決定借哪幾本書。這樣轉來轉去也不是辦法呀,最後我只好決定隨機抽取四本書好了。借完書後,我三步並作兩步跑回家。 

  進了家門我趕緊回到自己的房間,開始囫圇吞棗地讀書。這些書籍想一塊磁鐵,牢牢得吸引了我。這些書中的好詞佳句可真多,還好我早有準備,我把這些好詞佳句的超載了隨身記錄本上。我只得慢慢消化,因為如果我一口氣全消化了,那樣只會導致我消化不良。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記是人類知識的總統。”對於我這樣缺少課外知識的女孩而言,它的作用更是不言而喻的。我真樣貪婪地閱讀大大的廣泛了我的課外知識。 

  當然,我閱讀也是有方法的。我會把我借來的書,讀上十遍百變千遍,我會仔細尋找我忽略了的地方。然後我會把我學到了的東西列一個單子。這好似與書中的主人公,一起去冒險! 

  總而言之,統而言之,我愛閱讀,我愛讀書!

您正在瀏覽: 寒假讀書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讀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