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我們期待已久的時刻到來了,大家拿起自己心愛的風箏,像剛從牢里放出來似的,一開門馬上撤腿就跑,老師剛把門打開,大家都一溜煙就沒影了。 

  我們一個個從三樓衝下來,我剛下樓,眼睛就已忙不過來了,一大堆風箏在半空中飛來飛去,我連忙搭好風箏、拿起線,向操場飛奔而去,我的風箏沒兩下就飛到了天上,成了天空中的霸主,我還看見了兇猛的“老鷹”風箏、美麗可愛的“小熊”風箏和英俊帥氣的“蜘蛛俠”風箏。風箏在天上悠閑地飛着,我在操場上風馳電掣地跑着,每當我經過單杠邊,總是聽到有人在說:“應該是這樣,毛毛蟲是白痴。”啊!原來是毛鐵的“無敵金剛”大風箏搭不起來了,我心裡暗暗笑道“毛鐵風箏大也沒用呀!”跑着跑着,前面飛來了一隻橫衝直撞的“老鷹”,它剛想撞擊我的“飛機”,憑着靈巧的機身我躲了過去,我下定決心要去為那些被“老鷹”擊中的風箏“報仇雪恨”,我轉了個頭,加到360碼,一股作氣地沖了去,就這樣一場天空爭霸戰就要拉開序幕了,我衝上去,一個泰山壓頂將老鷹壓下,老鷹急驟下降,我急中生智,使用三十六計中的第五計趁火打劫,趁老鷹沒飛穩,一下子衝上去把“老鷹”打下天空,我的飛機越飛越高,成了空中王者,像齊天大聖一樣威風。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