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風箏 

  今天可是個放風箏的好日子!陽光明媚、天朗氣清、鳥語花香、桃紅柳綠。我說盡了好話,爸爸終於肯帶我放風箏了。 

  風箏攤上的風箏用夾子夾在麻線上,花花綠綠,讓我看得眼花繚亂。七彩的蝴蝶,黑色的大眼睛,翅膀像兩座彩虹,漂亮極了!長長的鳳凰,黃紅相間,土色的尾巴,一節一節的,隨風飄動。花團錦簇的三角,五顏六色,花朵這兒一束,那兒一枝,紅的如火,耀眼奪目;白的像雪,晶瑩純潔;黃的賽金,耀眼閃光;紫色若霞,美不勝收。藍色的哆啦A夢,白白的臉,黑葡萄似的大眼睛,頭上還頂着一隻小風車,真可愛!於是我買了一隻。體育場的人真多!於是,爸爸決定帶我去鄉下放風箏。 

  這裡的小河好清好清呀!它從田野旁靜靜地流過。像一條藍色的綢帶,飄在大地媽媽的腰間,又像一根閃光的項鏈,戴在大地媽媽的脖子上。也許它是從山間流下來的,也許它是從銀河中瀉下來的,不然,怎麼會這樣純凈、這樣清澈。岸邊的柳樹時而隨風起舞,時而輕輕搖晃,時而一動不動,像一群仙女從天而降,對着鏡子在打扮自己呢! 

  我們在田間撐起風箏,放開線,隨着一陣風吹來,把風箏扔向天空,“放線,快放線!”爸爸喊着,隨着線放的越來越長,風箏也越來越高,“太棒了,老爸,你太棒了!”我又蹦又跳地叫着。哆啦A夢頭上的小風車轉起來了。 

  這是一個快樂的假日!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