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出生到現在,我們做過的事就像天空上那璀璨的星星一樣多,在這些不起眼的星星中,卻有着令人難以忘懷的經歷!

  暑假期間,我要去奶奶家,這過程很複雜,要坐三趟車,這個難以忘懷就是在第二輛車上發生了。

  叮—車門開了,一大群人簇擁而上,我既要顧着搶座位,還要顧着手裡的大袋子別灑了。終於上了車,這下好了,沒人和我擠了,正當我得意時,一個叔叔把我撞倒了,我一看,袋子里的東西全灑了,完了,這麼多人,我怎麼撿東西啊?算了,就這樣辦吧,“讓一讓,讓一讓……”我低着頭撿東西,突然,那個叔叔也一起撿了起來,還對我說:“小妹妹,對不起啊,我來幫你吧。我點了點頭,這時,我看見好多雙手都在撿我灑了的東西,我想:不好了,他們不會要偷我的東西吧!怎麼辦?“好了,沒了,小妹妹,看看有沒有漏的啊?”我醒過神來,看見大家把撿來的東西全都一個不落的放進了我的袋子里,原來是在幫我,我笑了笑,說了聲謝謝,然後坐上了位置,我高興的看着窗外,心裡想着:原來這就是人間真情,原來被幫助是這麼的開心,我以後也要助人為樂……

  現在,我已幫過很多人,已經習以為常了!這就是那一顆璀璨的星星,記錄著我們的點點滴滴,讓我們難以忘懷!

  六年級:守護甜心妹妹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