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夢是一條五彩的河,童年的夢是一道七色的路,童年的夢是一座閃亮的橋,童年的夢是一個美妙的世界。但是有過快樂,也有過煩惱。

  這是剛放暑假的一天下午,張疊一(我的表哥)因為在家無聊來找我玩。我們看了會電視后,我們倆的肚子就“咕嚕咕嚕”的叫了起來,而我家又沒有什麼吃的,爸爸媽媽也還沒回來。這時,姐姐打開冰箱一看,裡面空空的,只有一碗剩飯。姐姐想了想,對我說:“不如,我們炒蛋炒飯吧!”我聽了這個主意,說:“你會嗎?我可不會。”姐姐說:“我看奶奶炒過,讓我試一試吧!”就這樣,我們開始了第一次炒蛋炒飯。

  姐姐回億了一下奶奶炒蛋炒飯的過程,便開始動手了。首先姐姐從冰箱里端出剩飯,拿出兩個雞蛋,還有一根蔥;材料備齊了,然後我把蔥切好,姐姐就把飯倒入鍋內,不時用鍋鏟把飯翻一個邊,不一會兒,飯熱了,姐姐把飯撥到一邊,又放了一點菜籽油,過了幾秒鐘,姐姐又把蛋在鍋沿上敲了敲,由於姐姐敲的太輕了,雞蛋才裂開一小點裂縫。這時,我說:“讓我來。”我猛地一敲,只見雞蛋全碎了,姐姐看見了,趕緊把我的手往邊上一推,正好雞蛋落在鍋內,等了一下子,雞蛋差不多熟了,姐姐急忙把蛋往飯里一拌,姐姐還放了一點鹽和味精,還把切好的蔥放了進去。飯炒好了,香味瀰漫了整個廚房,不,是整個家。翠綠的蔥和黃澄澄的蛋點綴在潔白的飯上,猶如一幅美麗的風景畫,我和姐姐聞着飯香,都開心的笑了。

  童年的夢猶如繁星點點,那麼多,又那麼多姿多彩。童年就像早晨的天空,雖然不是多姿多彩,可它廣闊,使人充滿幻想和希望。童年就像夜晚的天空,繁星就像那點點滴滴。

  江蘇南京高淳實驗小學六年級:asd12345asd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