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經歷過許多事情,但最令我難忘的是體育課學習后滾翻的一件事。

  這件事發生在上學期的一節體育課上。體育課上,老師叫我們翻個后滾翻,許多同學都翻過去了,只有我試了幾次都失敗了。我練了幾次,可還是沒有成功。回到家裡,我試着又翻了幾遍,還是失敗了。着急的我有點想哭了,媽媽見了說:“做什麼事都要相信自己,別人能做到的事情,自己肯定也不會失敗,或許還能比別人做得更好呢!”媽媽的話給了我極大的鼓舞,帶着這個鼓勵我又翻了無數次,慢慢地,我不斷糾正動作,最後,汗流滿面的我終於獲得了成功!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要相信自己,這樣才能取得成功。從那以後,每當我遇到困難時,都會想起這件事,它使我戰勝了所有的困難。

  這件事難到不令我難忘嗎?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