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大千世界里,有許多令我們敬佩的人。令我難忘的人是我的媽媽 。媽媽,我想對您說 ,當我生病時,是您守護在我的身邊;當我遇到困難時,是您在默默的支持我;當我傷心難過時,又是您在身邊安慰我。每一次,都是媽媽在我身邊給予我無盡的愛。我真想對我那親愛的媽媽說一聲:“感謝你,我親愛的媽媽。” 

從小到大您在我身上沁注了太大的心血,記得有一次我要去上課外課,外面下着大雨,剛巧您又生病了 ,家裡人勸您好好休息一天,但為了不耽誤我的課外課,您不聽大家的勸阻,執意發著高燒騎車送我上學,當時您的眼睛中布滿了血絲,說起話來有氣無力,我坐在車后能感覺到車子一擺一擺的 ,有時差一點人倒車翻,我可以猜想到您此時此刻身體是多麼的難受,我關切的對媽媽說,媽媽要不我們別去了,您還是回家好好休息吧,媽媽只是笑了笑,說沒關係的,因為媽媽的堅持我沒有落下課,而回到家的媽媽一測體溫表,燒得比以前更厲害了,慚愧、內疚的心理促使我的鼻子不由得一酸,那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般,不斷往下掉。我抱住媽媽,泣不成聲的喊:”媽,是我不好,害的您病的更厲害了,對不起,對不起!那時,媽媽什麼都沒說,只是笑了笑,似乎包含着什麼韻意。 

媽媽呀,兒子現在還不能為您做些什麼,只能深深地對您說一聲:“感謝您,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