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常德科培教育中心  席禎蔓

  今天是考試之後的第四天,我也該去學校領考試卷子了。當時我心裡非常緊張,在座位上,己考出的成績非常好,可一看試卷,一個大大的八十八分躺在卷子上,很扎眼,我非常傷心難過,也很焦急,不知道回家后怎麼向媽媽交待。

  放學后,我回到家,準備不告為自己默默地祈禱着,希望我的成績可以給自己與自己的家人有一個滿意的答覆。

  試卷已經發了下來,本以為自訴媽媽的,而是把試卷藏起來不讓媽媽看。沒有想到的事發生了。我剛要回房間把試卷藏起來時,一陣熟悉的腳步聲在靠近我。我一轉身,是媽媽,因為心裡很害怕,眼看着自己的秘密就要被兇巴巴、嘮叨的媽媽揭穿了,這可怎麼辦啦?我把試卷放在自己身後,媽媽說:“寶貝,你手裡拿的是什麼東西呀?”我心裡越來越害怕了。我結結巴巴地說:“沒沒沒……有呀!”“那你慌些什麼?”媽媽說。接着又說:“對了,試卷呢,考的怎麼樣呀?”我沒有回答。媽媽向我走近,從我背後把藏在手心裡的試卷奪走了,打開一看只有八十八分,眼神一下子變凶了,可她一直把氣忍着,牽着我的手走到沙發旁,坐下與我一同分析試卷的錯誤,這時我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這件事一直留藏在我的腦海里,我一定要把這件事保留永遠,直到老去!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