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童年是五光十色的,童年像打翻了的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五味聚全。我的童年裡有一件最令我難忘的事,就是…… 

 今天,天空蔚藍蔚藍的,好不可愛。 

 我高高興興地來到樓下買冰棍。前面正好有一個賣冰棍的,我急忙走上前去。 

“阿姨 有巧克力的嗎?” 

“有。” 

  那個賣冰棍的邊說邊轉過臉來。我倒吸了一口涼氣。這個人的臉可真的害怕呀! 

  她的臉黑黝黝的而且又鬆弛,那帶有皺紋的額頭和兩頰有幾塊拳頭大小的粉紅色斑塊,好像燒傷治癒后長出來的新肉。我覺得自己的每一根神經都繃緊了。我瞪大眼睛,屏住呼吸,心跳得要蹦出來似的。 

“要幾根?”賣冰棍的阿姨好像覺察到了我的變化,聲音小了許多,目光也顯得黯淡了。 

“我,我……要一根。”我的話開始不連貫了。 

“給。”阿姨遞給了我一根。她的頭微微地垂着,我剛要接冰棍,突然,看到她的手上也偶紅斑,大小不一,多麼可怕呀! 

  我伸出去的手不自覺的縮了回來。這時她拿冰棍的手也顫抖了起來。旁邊的過路人好奇的看着。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想的,忽然伸出一隻手接過冰棍,轉身就走開了。 

  走了幾步,我不由自主地微微回過頭來,瞥見了她那雙正在向這邊張望的眼睛,我的心跳又加快了。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也不知道在幹什麼,只是覺得大腦一片空白。等着清醒過來,發現自己已經站在家門口了。進了門,我走上陽台,手裡拿着快化了的冰棍,怎麼也不敢吃。 

  一陣微風吹了過來,拂起了我的幾縷頭髮,米蘭花散發清香。突然,我覺得自己不能去嫌棄她的外貌,也不能去傷害別人的心。 

  我長長地“噓”了口氣,極目遠眺,這時天更加藍了,,樹更加綠了,一切都更加可愛了。 

  我慢慢地把那根淌着水的冰棍放進了嘴邊……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