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象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象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象棋第一局開始了,我做了很多的防守,然後來了一個突然襲擊,小姨媽抵擋不住這個強大的勢力,只好敗下陣來。 

  精彩的第二局開始了,我冒險用了棄士側攻,我先炮二平五,她上了馬八進七,然後我用了很多計劃都沒成功,雙方演成五九炮橫車對屏風馬進7卒布局,紅橫車不佔助而先平邊炮,就是誘綠開貼車身時,亮左車捉炮搶先。 

  然後又走了炮二進六,車九平八,幾步棋,如改成車一平四,就形成流行布局陣式了。 

  我又弄了許多次抽將。把她弄得只剩下幾顆子了。她只好投降了。 

  然後我又和小姨媽來了激烈的一盤,我先象三進五,士四進五,做了一個很嚴密的防守,然後卒七進一,我就可以把馬放出來了,我做了一個要踩士的棋,但被她用連環炮擋住了,我馬上把馬調回來,我把防守做得很嚴密,然後發動了四顆攻擊的子,留了一個馬和一個車,到了最後定勝局的子,我的單車,單馬,雙炮,都被吃了還好我留了兩個定勝局的子,我把馬走了幾步才到踩士的地方,然後車一平四,她以為我要出來,吃她的子,沒想到我會把她打敗,我的車到了底線,她的將不能吃我的車,如果她吃了,我就用馬把她踩了,如果她的將出來也會被馬給踩死,她已經死棋了,這盤我贏了。 

  這次總算把仇給報了,哈哈!!!!!

您正在瀏覽: 下象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