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象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象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看書、做遊戲、做遊戲……其中,我最喜歡和哥哥下象棋。 

  我剛學會下象棋時常常是哥哥的手下敗將。有一次,我一做完作業就約哥哥下象棋,心想:這次,我一定得贏!開始下了,我和哥哥都露出了嚴肅的表情。哥哥先走,我看着哥哥的棋步,“咦!哪學來的花招?一下跳過那麼多棋?”我摸摸頭問。“這可是動腦筋才會有的結果!”哥哥笑着說。哥哥給我介紹了這種棋步的走法。哥哥用花招過來了許多棋,我急得咬牙切齒,為什麼我不行了呢?“第一局!我勝啦!”哥哥舉起手自豪地說。我想起自己曾經說過的話:不管輸多少次,我都會站起來的!我不服氣地說:“還有第二局呢!” 

  第二局開始了,我仍然很緊張。哥哥的棋過來了,我想起了哥哥剛才教我的棋步,現在正好可以用,我的棋一跳而出跳到哥哥那邊去了。我已經過去了好幾個棋,哥哥說:“你又站起來了?”我笑着說:“對!”我得意極了,過了一會兒,回過神來,哥哥的棋子也陸續過來了,我用小把戲“單吃他馬”把棋子移動到姐姐那這去。慢慢地,我的棋全匯合到一起了。我高興地跳起來,連哥哥也為我喝彩!

您正在瀏覽: 下象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