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鋒好榜樣》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好榜樣》觀后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看過精彩的《西遊記》,看過戰士在勇往直前的《三國演義》,可我看過最令人感動的是《學習雷鋒好榜樣》這部片。

  裡面寫了雷鋒叔叔有着釘子精神,雷鋒叔叔和小朋友講他小時候如何艱苦的故事,與小朋友一起興高采烈的玩,一起唱歌跳舞,專心致志的讀書。之後,雷鋒叔叔車禍殉職了,雷鋒叔叔只有22歲,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的服務,人們雷鋒叔叔為流盡了眼淚。

  同學們我們要向雷鋒叔叔學習他先人後己,時時刻刻為人們着想,為人們服務的精神。

  我也有一次助人為樂的經歷,我告訴你們吧!這就是一次我過馬路時,遇到一個以前幫過我的老婆婆,她的頭髮已經白髮蒼蒼了,我們剛要走過去時,婆婆急死了,想快點跑過去,剛走到一半,突然,綠燈出來了,車輛快馬奔騰的跑過來,,我心急如焚,這是一件人命關天的事啊!我立刻跑了過去,急忙拉回婆婆過來,正好車輛擦邊而過啊,當時嚇得婆婆快喘不過氣來,面色蒼白,目瞪口呆,我想對面有醫院,我連忙扶住婆婆去醫院,去到醫院,醫生看到婆婆的情況急忙幫她搶救,醫生通知了她的家人,當她的家人到來時,我把她出事的情況一字不漏地說出來,當時,醫生急救出來了說:“幸好早一點送過來,不然她的命就難保啦!現在她已經過了最危險的時刻啦!現在你們可以放心啦!”婆婆的家人連說謝謝醫生,這時婆婆出來了,她微笑地對我說:“謝謝你啊小朋友,我有心臟病啊,要不是你拉住我的話,我恐怕不能見到自己的的親人啦!你真是一個助人快樂的好孩子。”;我連忙說:“這是應該的,以前你也救過我啦!老師說做人要學會知恩圖報,且更要向雷鋒學習啊!”婆婆的家人異口同聲地說:“謝謝!我們以後也要向你學習,學雷鋒精神。”

  我們要向雷鋒學習“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位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我相信我一定會做到的。

  六年級:梁芷晴

您正在瀏覽: 《雷鋒好榜樣》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好榜樣》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