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趣味運動會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運動會觀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趣味運動會觀后感 

  星期五下午,呂嶺小學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我們期盼以久的第七界趣味運動會,先來個簡單的開幕式,就開始了。 

  先是一、二年級,第一個項目是抱球接力,一(1)班的家長好象個個都是體育健將,一開始就跑的如汽車一樣快,把其他班級甩在後頭;一(2)班的家長也不錯;就是一(3)班跑的時候,有一位家長摔倒了,引得全場哈哈大笑…… 

  之後,一、二、三比完,就是我們四年級了。第一個項目也是抱球接力,比賽前,我們信心十足,因為我們已經是久經沙場的老將了,有的握緊雙拳,好像在聽候哨聲;有的目光炯炯,好像在暗下決心,要為班級爭光;有的頷首低眉,若有所思,好像在考慮如何相互配合,爭得冠軍。比賽開始了,要換個我跑的時候,我非常緊張,手心只冒汗。生怕拖累班級,但並不是這樣的,到我跑時,我雙手前舉,準備拿球。看到同學在慢慢的向我逼近,同學一到,我立馬拿起球向前跑,最後我們班獲得了年段第二。第二項目是定點投籃,我投中了。第三個項目是跳繩,剛開始就覺得很輕鬆,可到後來變重了,但我還是堅持下來了。還有一個項目是五人六足…… 

  運動會後我們便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看完這次比賽,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參與+快樂》勝利。

您正在瀏覽: 趣味運動會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運動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