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加油,不完美小孩》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不完美小孩》觀后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去看了一部兒童劇《加油,不完美小孩》。

  我先來介紹一下本劇的主人公是牛淘淘,他性格非常的開朗,但自從他當上了別人眼中的完美小孩之後,性格就變得越來越沉悶,可是正在此時,他發現朱小美的生活跟她截然不同,雖然充滿着貧困和疾病,但是卻是充滿希望和微笑的生活。還發現馬晶晶的媽媽跟他媽媽的態度截然不同。馬晶晶的媽媽事做好了也可以,事做壞了也沒關係,而他媽媽就不一樣,對她的一舉一動都很注意,哪裡不好就要求改哪裡,想讓他當上三道杠,後來,然後在夢裡就夢見自己變成了不完美小孩,她給自己定了三個計劃,第一個計劃:搗糊公開課,沒成功反到讓自己的名聲更大了。第二個計劃:和邋遢朱小美做朋友。沒想到竟然變成了寬宏大量的牛淘淘,第三個計劃:損害自己的名聲,名聲沒損害成,反而又受到了大家的歡迎。

  最後牛淘淘從沉悶的完美小孩變成了一個樂於助人的完美小孩。

  一年級:常懿敏

您正在瀏覽: 《加油,不完美小孩》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不完美小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