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藏線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藏線觀后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十年前,在那中國遙遠的青藏高原上,一群充滿着理想的年輕人,將木樁打入冰雪,開始了一個在那高原上修建鐵路的夢想!在形勢十分惡劣的情況下,一位年輕人永遠地被留在了雪山之中。二十年後,他的遺子帶着他父親的遺物來到了這片雪地,向青藏鐵路發起了衝擊!他們用鮮血和生命換來了那條鋪到昆崙山的鐵路。卻不得不停了下來。昆崙山的一次地震,吞噬了他的戰友與初戀。時光飛逝,他率領千軍萬馬再次來到了這裡。進行了可怕的戰鬥。他們克服種種困難,經過種種磨難,把每座塔建的十分牢固,雖然有人受傷,雖然有人離去,但最終他們勝利了!,地震沒有將他們的建築物吞噬!藏族人民為他們鼓掌,藏羚羊為他們自豪,他們毫無損傷!完成了1160公里的青藏鐵路! 

  高壓,缺氧,地震,天氣情況惡劣,在5000多米中國最高方,他們完成了他們的理想。為中國人民鋪上了這條世上最高的鐵路。 

  去年期中大考,我考砸了,仔細一想,這是我自己的問題,上課沒有認真聽,做作業只求速度不求質量,回家只知道玩電腦,這樣你的學習成績怎麼會好呢?電視里,羅尼·奧沙利文從一個斯諾克小將,成為一個世界第一的高手,因為他有理想 !他戰勝了自己!我在全年期中考後仔細反思,認真複習,刻苦學習,終於在期末獲得良的成績。雖然沒有全部成功,但是這個學習我會加倍努力,努力超越自己,這就是我的理想。 

  《青藏線》這部電影拍的讓我們感動,更讓我們學習,我們學習他們永不放棄,去征服所有的困難!

您正在瀏覽: 青藏線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藏線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