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愚人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4月1日是令人開心的愚人節。這天晚上,我們在寢室里想了很多很多的點子,比如用牙膏做了一些食品讓男生吃,比如把老師坐的凳子弄壞等。

  這天一大早,我就大聲地喊道:“起床了!起床了!大家快起床了??”我話音剛落,同學們就急着穿衣服。有人問:“吳詩怡,你幹嗎不穿衣服?”我說:“今天是愚人節么,騙人是很正常的!”

  起床以後,我就被人耍了,真是活該!

  晚上,是李老師上課,要給我們測驗。我們正在做試卷,李老師拿了一張報紙踱來踱去。

  突然,李老師“啊”的一聲大叫,我們看見他跌在地上。原來,男同學原本讓班主任坐的壞凳子被李老師坐去了……李老師坐在地上,哇哇直叫。他從地上爬起來,拍拍了身上的灰塵說:“在愚人節摔一跤讓大家笑一笑,也值得!”

  我們聽了,哈哈大笑。笑過以後,又繼續考試了。晚上睡覺前,馮偉燕對我說:“吳詩怡,李老師叫你去!”我就跑到李老師面前惴惴不安地問:“李老師,你叫我幹什麼?”李老師說:“你被騙了!”

  我跑回去對馮偉燕說:“馮偉燕,李老師叫你去!”可是,她就是不相信。

  星期五回家,我把學校里的事情對爸爸說了。爸爸說,報紙上講4月1日這一天,有個孩子騙了火警119,有個人騙了急救120,還有一個小夥子騙了110。110的警察真的來了,把他給帶走了。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