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愚人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4月1日,這個我盼望已久的日子終於來到的,今天是愚人節,是人們開玩笑的日子,一大早,我便跑到小賣部買了一大堆整人的玩具。

  來到學校同學們都在與對方開玩笑,我也不例外,我還把武成飛和胡海玉騙到了老師班公室。同學們正玩的盡興,忽然有人大喊到:“快點準備,楊老師來了!”聽到這個消息,我們便急急忙忙的開始準備演戲,我迅速拿出紅墨水,就開始往我們班的賀某臉上塗。由於塗得太匆忙,賀某臉上的墨水沒有塗多,當我打算在給他臉上塗一些時,為時已晚,班主任楊老師已經進來了,看到班裡一片混亂的景象不禁問到:“你們這是幹嘛呢?”沒辦法,只好將剛才發生的一切向老師說了一遍。說完了事情的來龍去脈,賀某不好意思地說:“老師,我去洗一洗墨水”聽他說完后同學們不禁哄堂大笑起來。

  愚人節,這是多麼好玩兒的一天啊!

  大同市城區六校六年級:王李棟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