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愚人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左顧右盼終於盼到愚人節了,真是太高興了!目標是誰呢?爸爸?媽媽?老師 

  ?還是同學?不管了,來個一箭四雕吧! 

  目標之一:爸爸 

  “叮鈴鈴”“叮鈴鈴”“叮鈴鈴”“......”我在夢境中蘇醒,眯着眼睛看了看日曆,啊,4月1日—愚人節到了!我腦瓜一動,鬼主意就來了。 

  我偷偷的把洗臉.梳頭......辦好了以後,和爸爸說:“隔壁的老奶奶借你的鉗子用用,說讓你馬上送去。”爸爸見人家這麼著急,拿着鉗子一溜煙的跑了出去。哈哈 

  !爸被我愚弄着了,我又不想把事情鬧大,就大聲喊:“騙你的!”爸爸氣冒了煙,正想打我,“今天是愚人節嘛!誰讓你這麼好騙!” 

  目標之二:媽媽 

  應該上學去了,鬼主意跑到了媽媽身上。我一本正經地說:“老師讓拿25元錢,說買數學和語文的練習本!”媽媽真信了!“嗨,騙你玩的,今天是愚人節!”我上學去了! 

  同學和老師可都精着呢!一個也沒騙着! 

  四雕沒雕成,我也一箭雙鵰了!這個愚人節沒白過!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