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愚人節,你“愚”了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你“愚”了嗎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April‘sday”據說,這也是由西方迎進來的節日,顧名思義,愚當然是愚弄的意思了,愚弄別人,何樂而不為呢?於是今天,一場愚人大戰開始了……

  我和同窗剛剛走進班裡,班裡的同學異口同聲地說:“唉,大班長,鑰匙掉了。”“同志,鞋帶開了。”我微笑着說:“你們鑰匙也掉在地上了,你們的鞋帶也開了。”他們都無語了,呵呵,姜還是老的辣,想哄我,門兒都沒有。那些童鞋們,見愚我不成,又心生一計,捉弄老師。數學老師剛一進班,有人就說了:“老師,某某的頭破了。”老師一頭霧水,將信將疑的走了過去,可是見許多人都一起說,就又深信不疑了,她剛走過去,童鞋們大呼:“老師,今天是愚人節!”

  哈哈,初戰告捷,童鞋們又在一起,想着怎樣愚下一位老師,又一節課,語文老師邁着大步進了教室,同學們先是一怔,后又使出同一招,可是老師是一個鬼馬精靈,一下子就識破了我們的詭計,還得意洋洋的說:“哼,想騙我,沒門兒!”唉,童鞋們,垂頭喪氣。過了一會,老是上完了今天的內容,安排下了任務,老師突然說:“下午上兩節課就放學,請通知家長。”同學們有的不由得笑出了聲,可是大部分同學先愣了一下,後用那睿智的眼睛緊盯着老師,老師笑着說:“怎麼了,看着我幹什麼?”童鞋們異口同聲的說:“今天愚人節!”下課後,好友說:“再也不在愚人節,相信老師的話了,唉,太老奸巨猾了!”呵呵,你才知道啊,有了上一次的教訓,是不會再犯第二次的錯誤了。

  老爸也是個愚人的對象,下一個就是他了!回家后,我對他說:“老爹,我這次考砸了,全班很多高分,可……可我才打了80多分。”說著還裝出可憐兮兮的樣子,“這次又是粗心了吧,下次注意些。”畢竟是忠厚的老爸,這麼容易就被騙了,我撲哧一聲笑出了聲,“今天是愚人節啊!老爹!”“唉,這個孩子,又讓你愚了!”老爸無可奈何的說。

  今天是愚人節,請問大家今天愚了嗎?或是被人愚了嗎?總之,大家快樂就行!

  初一:吳馳洲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你“愚”了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你“愚”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