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愚人節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1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劉嘉篇 

  愚人節到了。搗蛋鬼劉嘉的“魔鬼計劃”要施行了! 

  “王成龍呀,吃不吃話梅?”劉嘉拿着一個話梅問。 

  “吃吃!”貪嘴的王成龍顧不上自己沒寫完的作業,說。“OK”劉嘉說著,從兜里拿出一個話梅,遞給王成龍。 

  “好的,還是劉嘉好”王成龍高興的滿臉桃花。搶過來就吃。劉嘉在一旁暗笑。 

  “呸呸!”王成龍把話梅吐出來。眉毛擰成了一團。“劉嘉,你打死賣鹽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劉嘉大笑。“這話梅已經放上鹽了!滿滿的一勺。”劉嘉得意的說道。 

  倒霉的我

  

  愚人節這天,我左瞅右瞅,生怕有人突然竄出來嚇。 

  終於到學校了。我看到在班級的窗上,丁翔宇和趙子文在看見我后,慌忙的逃竄着。我想;不好,他們肯定有陰謀。 

  於是,我從書包中掏出一瓶“飛雪”一瓶“雪花”,藏在身後。走上樓去。 

  我來到教室門前,猛地敞開門,躲在門后。“湊湊”許許多多的紙花和泡沫飛了出來。接着,丁翔宇和趙子文走了出來。趁他倆尋找我在哪的時候,我猛的將“飛雪”“雪花”噴了出來。“啊——”尖叫聲傳了出來。接着,兩個“雪人”怒氣沖沖的站了出來。啊!不對!是三個。一個丁翔宇,一個趙子文,還有一個是……啊!班主任李老師! 

  秦雅琪受害篇 

   

  愚人節,我決定要好好騙騙秦雅琪。 

  我從辦公室交作業出來。老師們便去開會了。 

  “喂,老秦(對秦雅琪的昵稱)老師讓你去辦公室。”我一臉壞笑。 

  “幹啥”秦雅琪問。“哦,發作業呢!”我編了一個謊言。 

  “謝了,哥們。我馬上去。”秦雅琪傻傻的說。接着去了辦公室。 

  大約過了10分鐘。咱們的雅琪回來了。 

  “騙我幹嗎?老師不在辦公室。”秦雅琪舉起拳頭,要朝我大去。 

  啊啊——我飛奔到辦公室門口。正巧,丁老師對我說:“劉彤,去叫秦雅琪。”我找到老秦,說:“秦姐,丁老師叫你。”“切,我才不信你呢!”說著離開了。 

  第三節課,丁老師對秦雅琪說:“叫你去辦公室,你為什麼不去?把老師的話當耳旁風呀!罰抄三遍課文。” 

  唉!咱們的雅琪姐,倒霉嘍!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