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愚人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一走進教室,同學們就指着地上說:“王治誠,你的錢掉啦!”什麼?我的錢掉了?這怎麼可能?我明明把10元錢好好地放進口袋裡的,它怎麼可能跑出來啊?於是,我問;“你們不會是在耍我吧!”這時,班上一個最老實的同學誠懇地對我說;“真的!王治誠,我們沒有騙你,你的錢確實掉了!”我一聽,急忙掉轉頭,四處尋找,一會兒趴下,一會兒走出,一會進來,可是累得滿頭大汗卻還是沒有找到……

  這時,一個同學走了進來,他好奇地問:“王治誠,你在幹什麼?”“他們說我的錢掉了,可是我怎麼也找不到也!”“噢?!是嗎?”那個同學微笑地說,“也許你忘了今天是幾號了?”“幾號?”我一聽,一頭霧水,急忙問:“這跟日子有什麼關係嗎?”“哈哈!實話告訴你吧!今天是愚人節!”“天哪!”我大叫道,頓時恍然大悟,想:他們既然愚弄了我,害得我累死!我以後一定不能再上當,而且還要無整整別人!“王治誠,班主任叫你!”於是放下手中的活,一溜煙的衝去辦公室,卻發現辦公室空空如也,這會兒才明白被愚了。哦,今天是愚人節,班上的同學當然要“游刃有愚”地愚一下我這個常年害他們像一隻關在籠里的鳥兒沒有自由的“兇手”嘍;哎,真是做了這種事,活該被愚弄啊。

  根據《孫子兵法》,我要以守為攻,何不為也?哈哈,你們這些可憐的人兒就乖乖的等着被我愚吧!哈哈。“某某,你的書掉了。”“某某,你的鞋帶散了。”……雖說都是些老舊的招兒,但是平時在同學們心裡的的那個“好好人”的我的話,誰不會被騙呢?哈哈,愚了一個、兩個、三個……,最終都註定拜倒在我的愚人裙下。接下來的事,毫無疑問,不得不讓我承認自己是個愚不可及的大愚人,我讓他們做什麼,不是不聽就是和我反着干,只是想愚一下他們罷了,卻把自己給愚了。愚人節今年的愚人節不知怎的,“愚”的讓我好樂呀!

  讓我“性情大變”,身為“正義天使”(我的角色又變了)的我斗膽奉勸一下,朋友,在下一個愚人節里好好的“愚”樂(娛樂)一下。

  珊瑚實驗小學六年級:王治誠

  珊瑚實驗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