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愚人節,大鬧教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大鬧教室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大早,我進到教室,只見桌子上擺着一瓶百事可樂,“誰這麼好心”我也沒多想,開了蓋子,一口喝下去,“噗……”我剛喝進去就一口噴出來,“誰這麼BT啊!這叫什麼可樂。”後來只見同桌小伊在奸笑,“唉!它可費了我一兩黃連,38滴醋。兩個白果釀製而成,你可別浪費了哦,呵呵呵呵……”我臉都氣漲了,小伊見了,說:“今天是愚人節,你可不能發威啊!”什麼!今天是愚人節?我暈!

  不光是我,老師也被我們整的不成人樣,我們同學買了很多條蛇(事先聲明是假的)架在門框和半虛隱的門上之間。這時,老師來了,推開了門……“啊……”老師被掉下來的假蛇嚇的半死,“老師,你沒事吧”負責這次下老師的顧建湊上來說,“有蛇,有蛇!”老師還心神不定,“那是假的。”老師聽了,氣得連都綠了!我們急忙辯解:“老師,今天是愚人節,不許生氣哦。”老師只好忍着給我們上課。

  老師有了一次經驗,變把它告訴了其他老師。果然,英語老師一腳把門踢開,見沒動靜,就安心了。天知道我們在講台上埋了多大陷阱,老師走到了講台上,我們正痛苦着忍着笑。講台上有一隻木盒子,老師有點好奇,打開一看,裡頭有一隻蜈蚣(假的)跳到老師手上,“啊……”又一次優美的叫聲,老師知道是假的,就平靜下心來,在老師下着的同時,我們已經將老師的水杯和我們狗仔隊經過多次調查弄清了老師水杯的模樣再去弄一個和老師一模一樣的精緻水杯調換了。老師拿起水杯,打開蓋子,裡面彈出了一……“鬼啊……”我們終於忍不住大笑起來,“老師,你知道嗎,我們忍笑忍到內傷耶,哈哈,哈哈。”我們笑不成聲,老師腳一軟,坐在了講台上,可那裡有幾個柿子,老師一坐下去,“啊……”我真想那快豆腐捶個痛快,用個枕頭往頭上砸頭。

  隔壁老師辦公室里的老師聽到叫聲,下課後在議論我們:“剛才那老師又被那個畢業班的學生給耍了……”

  這一天,所有老師都是上課了布置了一堆作業給我們寫就溜了,因為,他們都怕被我們的“五指山”耍個沒完沒了。

  苦了老師,這可輕鬆了我們!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大鬧教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大鬧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