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就在身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在身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當涼爽的風徐徐吹來,霧就像一塊白布輕輕地蓋在了這座村莊上。我躡手躡腳地來到了池塘旁邊。

  我看見了外婆。她正在彎着腰,俯着身子,蹲在池塘邊輕輕地刷洗着衣服。在那飛舞的泡沫里,我彷彿看見了外婆的辛勤勞作。在那幾要深深的

  皺紋中,我彷彿也看到了外婆的辛勤勞作。在那黑灰的皮膚上,我更加看到了外婆的辛勤勞作。她並不求回報,只是默默無聞地做着。

  我又小心翼翼地走向廚房,廚房裡也有外婆的身影。

  只見外婆正拿着勺子,慢慢地攪動那白花花的粥。粥的香味溢滿了整個房間,讓我陶醉在其中。

  外婆走向了田野,我也緊跟其後。只見她揮舞着鋤頭,一點點地向泥土挖去。汗水就像孩子在滑滑梯,從外婆的臉頰上滑了下來,滴落在泥土

  中。當果實成熟后,她並不拿去賣,而是拿給我們。這一切,她並不圖回報,只是默默無聞地做着。

  當太陽向大地灑下第一束光芒;當公雞的鳴叫打破世界寧靜的時候,外婆的工作就這樣開始了。她只是默默無聞地奉獻着,這一切都源於一個字:愛。這是她對我們的愛,一種無私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就在身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