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就在身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在身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可能會埋怨,自己沒有生活在愛里。我也曾認為爸爸媽媽對我的關愛不足以構成“愛”。因為爸爸媽媽是老師,對我很嚴格,平時也很嚴肅。但是在我經歷了那件令我感動的事之後,我才知道,愛就在身邊!只要我們認真體會,就會發現,它一直在無微不至地關照着我們。 

  那是一個早晨,窗外陽光明媚,溫暖的風吹拂着大地。可是我卻頭重腳輕,在床上掙扎了半天起不來。媽媽連忙起床,拿起體溫計就塞進我的胳肢窩裡,焦急的等待着。五分鐘過去了,媽媽連忙抽出體溫計,驚訝地對我說:“康康,糟了,39度!高燒!”說完像風一般沖向衛生間,抽下毛巾,用水打濕,一把敷在我的額頭上。然後又去泡了板藍根給我喝。可是我的高燒還是沒有退下去。於是媽媽給爸爸打了一個電話,然後背着我沖向醫院打針。 

  到了輸液室,裡面擠滿了人,看電視的,打吊針的,照顧孩子的,到處都是。 

  我紮上了針,找了個地方坐下了,在座位上東張西望,見沒有什麼新奇的東西,便垂頭喪氣的躺在椅子上。這時,爸爸來了,手上拿着一本書。我就像見了救星一樣對爸爸喊着:“爸爸!我要看書!”我一拿到書,就如饑似渴的看起來,但是翻不了書。於是媽媽就一直蹲在我旁邊為我拿着書。我看完了這頁,媽媽就幫我翻頁。 

  時間的溜走總是那麼毫不留情的,2個小時已經過去了,媽媽已經有些乏力了,臉上已經沁出了一顆顆汗珠,可還是堅持着為我拿書。可又過了一個小時,媽媽就堅持不住了,腿在顫抖,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你的腿在顫抖了,休息一會兒吧。”可是媽媽卻擦了一把汗,說:“沒事的,你繼續看吧,我還堅持的住。”但是我看媽媽實在沒力氣了,就一直不停的說要讓媽媽休息。終於讓媽媽休息了一會兒。可只休息了一小會兒,又站起來。 

  我知道,現在已經是下午1點鐘了,媽媽是去買東西給我吃。媽媽的臉上淌着大顆大顆的汗珠,一步一步向門外走去,可是實在沒有力氣了,走路時像拖着走一樣,好像走一步就會摔一跤似的。頓時我的心像塞了鉛塊似的,難受極了。我不由自主地叫了媽媽一聲,媽媽回過頭來,臉上滿是慈祥的笑容,可笑容掩飾不住媽媽的疲憊。就好像生病的不是我,而是媽媽一樣。(此處描寫生動感人。) 

  在媽媽回到輸液室時,我已經拆針了。看到媽媽疲憊的身影,我再也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眼淚不自主的流了出來!我猛然意識到:愛就在身邊!

您正在瀏覽: 愛就在身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