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就在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在身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糟了,快要遲到了!!”我今天與同學約好一起出去玩,沒想到睡過頭了。好吧,只能花錢打出租車了。

  我很快的攔下了一輛出租車,“松泉公寓,謝謝”我簡單的講了講地址,司機就出發了。“幾歲了?怎麼自己一個人出來?”好說話的司機大叔很快的與我攀談了起來。“我六年級了,今天是和朋友一起去玩的。”

  很快,到達了目的地,剛好20元。我掏了掏褲腰,奇怪,怎麼沒錢?難道是今天太急出門忘帶了?怎麼辦啊!!

  “怎麼了?沒帶錢?”司機叔叔好心的問了問。

  “對不起,我……”我紅着臉,表示自己身上沒帶錢。

  “哈哈,原來是因為這個啊,我還以為是什麼,沒關係的,我本來就沒有打算要收學生的錢。”司機叔叔說道。“不行,要不這樣吧,你在這等會,我去我同學家拿錢給你,你等着啊!”我說完就趕緊跑了出去。

  我急急忙忙的從同學家借了20元,趕緊了跑出來。我向前一看,那輛出租車剛走,我攥着手上的二十元,追上了出租車。

  “叔叔……錢……”我喘着氣。

  “真的不用了,我真不打算收小姑娘的錢的。”

  司機叔叔說完,開着車,走了。我的目光一直目送這他。

  廣東深圳明珠中英文小學六年級:施琳琳

您正在瀏覽: 愛就在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