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就在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在身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們身邊充滿着愛,自從我們生命之芽萌發之際,就已經包圍在我們身邊了。也許只是一個動作,一個眼神,而這小小的舉手之勞,卻也能使我們心中,湧起一股暖流。愛不要求轟轟烈烈,真誠的愛才能打動人心。愛真讓人搞不明白,它是神奇的,還是平凡的呢? 

  記得有一次,老師布置了一個奇怪的作業,“尋找愛”我們想:愛?到哪裡去找啊?我靜靜地騎在回家的路上,心思全在這個問題上了。“汽——”的一聲,我一看,前輪胎沒氣了,正巧,前面有一個修車攤,心想:“修一下吧,看這樣子,也不能騎了。”想到這裡,我把車子推了過去,,我還沒有說話呢,那位修車的叔叔瞅瞅我的車子,說:“看這樣子,是沒氣兒了吧。”我說:“是啊,是不是碰上什麼釘子了啊?”叔叔把我的輪胎卸下來,把內胎浸入水裡,在冒氣泡的地方用鑷子取出了一隻圖釘......說:好了,幫你把氣也打好了。”我摸摸癟癟的口袋:“哎呀!”叔叔笑了笑:“呵呵,你家遠嗎?”我紅着臉說:“還有一段路......我......我沒錢。”叔叔說:“沒關係,小孩子嘛,這點小事兒有什麼呀!”叔叔說完,就又去忙了。夏季的烈日下那破舊的修車攤,叔叔臉上滄桑的笑容,使我的心頭一顫。 

  我騎在回家的路上,心裡好像少了點什麼,空落落的,可是一想到叔叔的一舉一動,又感覺有一股暖流湧進心中。我頓時大徹大悟:原來愛,就在身邊!

您正在瀏覽: 愛就在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