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植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東風徐來,小河解凍、萬物復蘇、草莓發芽,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向我們走來。

  在一個風和日麗,陽關燦爛的午後,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去路邊植樹。“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樹不同。”看着路邊一排排的參天大樹,我不由感慨萬分:是的,若干年後,我們今天栽的小樹,不也和這些樹木一樣直插雲霄嗎?想到自己和同學們將要親手締造神奇,不由得心花怒放,心潮澎湃。

  焦急地走了一段路后,我們終於來到了目的地,這是一條新做的大道,非常寬廣,路上車來車往,絡繹不絕,唯一不足的是路的兩邊光禿禿的,什麼也沒有。我們在老師的安排下,迫不及待地在路邊挖起了樹洞。一鍬,兩鍬,原本以為挖樹洞是一件?浼虻サ氖慮椋?幌氳餃詞悄茄?募枘眩耗嗤練淺<嵊玻?錈婊褂幸恍┦?貳⒆┛椋?諂鵠捶淺3粵Γ?貌蝗菀淄諂鵠綽??囊磺履啵?叢詼說耐局校?捎諏ζ??。?咄嵐送幔?詈缶谷髀淞艘話氳哪嗤痢N蟻戮魴模?黃?伲?倮礎2灰換岜憷鄣奈衣?反蠛梗?肷硐褡帕嘶鷚謊??蓖?餉叭繞??彝低殿┝艘謊叟員叩耐?В??且埠臀乙謊??飛現泵叭繞?N宜饜醞訓敉獗叩拿摶攏?嶙吧險螅?庖淮胃芯跚崴啥嗔耍?磺履嘁脖淶妹揮兄?澳敲粗亓耍?倚判拇笤觶?刪⒁滄懍似鵠矗?沼冢?桓霰曜嫉氖鞫叢諼業吶?ο攏?誄隼戳耍⊥??且慚?業難?櫻??峭訓裘摶攏??ψ牛?瓿閃慫?塹諞歡吹娜撾瘛=幼牛?頤怯窒虻詼?鍪鞫吹哪勘杲?ⅰT諼頤塹牟恍概?ο戮」芪頤塹氖稚隙寄コ雋搜?藎??揮幸桓黿鋅嗟模?揮幸桓齪襖鄣模?詈笏?械氖鞫炊紀諍昧恕=酉呂幢閌竊允髏緦耍?┤艘蛔椋?蝗朔鍪髏紓?蝗伺嗤痢:芸歟?豢每檬髏綾手鋇卣酒鵠戳恕W詈螅?頤譴蚶此??皆謔韝?希?豢每眯∈髏縑襖返廝蔽?牛?⒊雋?ldquo;滋滋”的響聲。

  望着親手栽下的一排排小樹苗,我們心中思緒萬千:我們栽下的一片片綠色,不僅綠化了祖國,美化了環境,更重要的是在我們的心中栽下了希望,栽下了夢想。

  天長市第一小學 郁巨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植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