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2012,寒假——始,末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寒假——始,末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寒假——始,末 標籤:《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2010作文

  就這樣的,迎來了2012,似乎迎接的有些晚了,嗯,因為我懶了。

  億眾矚目的春晚,如此的,被自己玩英雄殺輕鬆愉快的度過,已經不會像從前那樣,傻傻的,呆坐着,吃着零食兒直到新年來臨春晚結束了,是因為,長大了么。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期待起2012年來,是因為那個似荒似真實的瑪雅末日預言么,挺期待的,幻想着美國大片中末世的場景,然後,想亂世中稱英雄?抑或是,安靜的,離開這個世界,忘記那些煩惱,悲傷,還有欣喜。挺好的,沒有人會覺得在這個世界待着會只感覺到歡樂。

  其實更多的,是想寫着這個寒假。

  僅僅只有兩天,這個寒假就將結束,這大概是高中時期最後的一個輕鬆完整的假期了吧,沒有補課,沒有很多的,作業。

  計劃,總是永遠也趕不上變化的吧,或許只是因為自己無法或是難以去堅持?許多的,那些早在假期前想的種種,到頭來,實現的只是一二,不曾有惋惜,是因為已經麻木了么?或許還是因為自己懶了?或許都有吧。

  本是打算初二便去給外公外婆拜年的,因為一場遲來的雪,擱淺至初三。自己已經有三年沒有去看過他們了吧,湖南的小年夜晚會自己還是看完了的,於是,汪涵口中的那個算數,那個假如父母活100歲自己還能看多少次多少時間的算數,於是無論如何,也不能躲懶必須跟着去看望外公外婆,順帶,收穫幾個大大的紅包。

  的確,那山與此處,就是兩個世界。

  大概三個小時的車程,深入到山林里,氣溫驟降,雪,一層白色的,厚厚的,柔軟的毯子。初三是有太陽高照的,到縣城時停留了一個中午,順便看望了老大舅,老大舅是一個,文人?詩人?出過詩集,寫過詞什麼的,怎麼定義呢我也不知道,不過可以知道的是,以我的文字與他交流是不可的,風格上,似乎完全不同吧。

  想讓陽光的炙烤,融化蜿蜒小路上的積雪,免得車子打滑。

  山路,就是挺驚險的,饒着山石蜿蜒、曲折,一頭是山石,一頭,就是萬丈深淵,路不會有很寬,於是自己腦海中總會浮現那種令人悲劇的場景,不過通常自己所想的多半是不會發生的。好吧,或許是因為自己根本沒有想到會打滑,所以車子在爬行中果然打滑了,向附近的農家裡借了幾捆稻草,鋪在被冰覆蓋的道路上,嗯,成功脫險。  

  

  早在家裡是,就嚷嚷着要去體驗烤雞的樂趣,喚來表哥表姐,支好架子,放上半隻雞,然後就這樣,嗯,烤着。大家都是第一次,手忙腳亂的,大多時候我就當一提供這個想法的,創始人?好吧,看着他們勞作,自己也就去添添亂,倒酒精什麼的。  

  

  沒有記烤了多長時間,反正自己是第一個試吃的,外公就是醫生,總不可能就如此的讓自己孫子吃個烤雞嗝屁吧,挺香的,還是很好吃滴!於是覺得來年弄“叫花雞”。

  其餘的,自己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了。

  貌似後天就得去報名了,作業么,還一字未動嶄嶄新新,不過已經弄到答案了。

  好吧,打流似的度過這個寒假,以後,或許也難有如此的機會與心情了,奮鬥吧,還得考個好的大學呢。  

  

  

  

  

  

  PS:圖片神馬的,空間有,然後是手機拍攝,貌似不會很清晰的說

您正在瀏覽: 2012,寒假——始,末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寒假——始,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