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觀后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觀看了中央電視台“開學第一天”的特別節目“我的夢,中國夢”,在這個節目里我看到了很多夢想成真的中國人,而他們卻是在普通的家庭長大的孩子。但他們通過埋頭苦幹,刻苦努力,不畏懼困難,用心去專研,夢想終於成真了。

  看了這個節目,袁隆平爺爺、李連杰叔叔、楊孟衡哥哥他們對我有特別大的啟發,原來每一個人都可以有夢想。在這綻放夢想的年代,我也有了一個夢想,那就是考到孫中山紀念中學。因為放暑假的時候,父母帶我去了紀念中學里參觀,我看到了那裡的景色非常美麗,然後又聽了朋友說那裡不但風景美麗,而且教學非常好。但是以我現在的成績是不可能考到紀念中學的,所以我決定了從現在開始,奮起直追,努力學習,不放棄,不畏懼,堅持到底,考到好的成績!節目里的馬雲叔叔也說道了“夢想永遠是和眼淚和汗水一起的”,我是不會因為一點小小的曲折,而放棄了自己的夢想,夢想是要實現的,不是用來放棄的。所以,我希望,在將來的某一個時候,我的腳會站在紀念中學的教室地板上,身上穿着紀念中學的校服,耳朵里聽着紀念中學的上課鈴聲,做一個真真正正的紀念中學的學生,實現我的夢想。

  有夢想,我們的人生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