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人冤枉的滋味不好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人冤枉的滋味不好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事情是這樣的。 

放學回到家中,本來已經夠不好受的了,因為語文考試考了96.5分卻因為字跡潦草而被扣了3分。回了家,媽媽拿出一張濕了的紙條出來,神情嚴肅的問:“這是什麼?”這無疑是雪上加霜。我看了一眼,馬上認出來了。這張紙條是我前幾日從地上撿來報錢用的,紙條還在,錢沒了。我瞥了一眼紙條,之間上面寫着什麼飄散啊什麼有主的,其他我都沒看見。這時爸爸又加了一句:“敢胡思亂想我就打你。”這句話可把我給弄懵了,但我的第六感還是讓我覺得根那張紙條有關係。到底是什麼事呢? 

雖然爸爸媽媽嘴上沒說什麼,但是我還是知道的,不就是懷疑我唄!他們做事不講證據,老是拿我的缺點說事。爸爸媽媽啊,您們這樣想不是太糊塗了嗎?不僅僅是他們,有許多家長也是如此。我們所有的孩子都想對父母說一句:“請全面的看待我們,放手讓我們飛!”

您正在瀏覽: 被人冤枉的滋味不好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人冤枉的滋味不好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