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之死-------坐在籃球上的小女孩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死-------坐在籃球上的小女孩觀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四歲的小女孩,中午去給媽媽送飯,過馬路的時候,被一輛大貨車撞傷了。當她蘇醒過來時,感覺腿、腳有些涼。她說:“媽媽幫我穿上襪子和鞋吧,我有些冷。”她媽媽聽了,非常難過地在一邊低聲哭泣。之後,她知道了由於這次車禍,她沒有了雙腿,沒有了雙腳。因為她家裡很窮,只好用一個籃球固定在身體下面,手上套了一雙鞋子來回行走。上學、放學都是她爸爸抱着她。 

  一個四歲的小女孩,因為一次車禍,毀滅了她的一生。這個可憐的小女孩,命運為何會這樣,只要那輛貨車開的再慢一些,那個小女孩再小心一些,這樣悲慘的後果不就沒有了嗎? 

  據我所知,現在全國平均每六分鐘就有一人死於車禍,每一分鐘就有一人因車禍受傷。每年全國因車禍死亡人數等於一個縣城的總人數。2004年發生交通事故29.46萬起,死亡人數4.95萬人。多麼可怕的數字啊。 

  我在電視上看到這樣一句話:生死就在那一瞬間。同學們、朋友們,珍愛生命吧,遵守交通規則,做一個合格的小公民。

您正在瀏覽: 夢之死-------坐在籃球上的小女孩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死-------坐在籃球上的小女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