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藥的滋味真不好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藥的滋味真不好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吃藥的滋味真不好受 標籤:不好受作文 吃藥作文 真不該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興華小學 六年級 二班 韓宜霖 

  風聲,雨聲,聲聲入耳。一陣陣咳嗽聲也傳入耳朵里。 

  誰都會生病,生病就得吃藥。常言道:是葯三分毒。不能總吃,但我這咳嗽是不得不吃了。 

  我不吃,苦不拉嘰,紅片片,黃粒粒,白塊塊,看見它們排成整齊的方隊站立在我面前,好像敢死隊一樣,隨時?着水進入我的胃裡,胃液在把它們磨碎成小微粒,之後沿着我的血管到達病灶,斬草除根。想一想,真可怕,滋味不好受啊。 

  “快吃吧,吃了就好啦。病好后,你還會感謝這微不足道的葯餅呢!也省得你在這驚天地,泣鬼神的叫,讓你吃個葯怎麼比殺豬都難?”“哎呀,媽呀,你怎麼和豬比較啊!”“打個比方不行啊,反正你跟小豬崽差不多。”“我就是不想吃啊,吃了它,頭暈、腦脹、不舒服。” 

  “不行!必須吃!良藥口苦利於病!”“哎呀!我的老媽呀,您就饒了我吧,您難道沒聽說過,是葯三分毒的道理?”“你就別磨磨唧唧的了,一個男子漢,連一個小葯餅都怕,以後你的小臉往哪放?”一想到面子的問題,我軍心動搖了一下。“還不吃,你再想一想,堂堂韓宜霖,不敢吃藥,那傳到同學的耳朵里,你還不找個洞鑽進去?”聽到這裡我又動搖了,媽媽緊接著說“快點,喝完葯,我帶你出去吃好東西。”我終於沒有經住“吃”的誘惑,戰敗了。 

  紅葯,黃葯,白藥片,片片入喉。

您正在瀏覽: 吃藥的滋味真不好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藥的滋味真不好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