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五星紅旗升起來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五星紅旗升起來的時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一周一度的升旗儀式就要開始了,我們全校師生靜靜地來到操場上,以“站如松”的姿勢等待着那莊嚴的一刻。

  “升旗儀式現在開始!”這聲音是多麼的莊嚴而有力啊!全體少先隊員舉起右手向國旗敬禮,在雄壯的國歌聲中,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望着這徐徐升起的紅旗,我心潮翻滾,思緒萬千……

  我彷彿看到了,無數祖國優秀兒女背井離鄉,懷着“頭可斷,血可流,革命真理不能丟”的雄心壯志,奔赴延安奔赴革命的最前線……為了民族的解放,為了人民的幸福,,把滿腔熱血撒在中華大地上,換來了天安門前那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從此,一個英雄的民族在地球的東方傲然挺立!

  我彷彿還看到了,新中國的建設者們帶着舒心的笑容奔赴大江南北,他們建工廠、修水利……夜以繼日,廢寢忘食。珍寶島自衛戰,多少戰士把青春熱血獻給祖國。

  在國際賽場上徐徐升起的這面五星紅旗,它不知凝聚了多少運動健兒拼搏的汗滴?當五星紅旗升起在祖國的每一寸土地,又有多少炎黃子孫為之激動不已?啊,五星紅旗,您在改革開放的春風吹拂下一次有一次地升起來了,升起來了!您象徵著我們的繁榮,象徵著我們的富強。革命先輩們,你們終於如願以嘗了!祖國大地到處是歡歌笑語!

  啊,五星紅旗,每當您迎着初升的太陽徐徐升起,我都默念着:永遠為您奮鬥!永遠向您敬禮!

您正在瀏覽: 當五星紅旗升起來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五星紅旗升起來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