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天到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到來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冬天終於到來了,他無情的帶着寒風一起來了,所到之處無不蕭索荒涼,蔬菜被霜打得垂下了頭,樹木被風吹得直不起腰來,整個世界都失去了生氣。過了幾天開始下雪了,白茫茫的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灑落在地面上,調皮的孩子試圖用手接住這潔白的雪花。可這雪花僅僅在他手上停留了幾秒便融化成了水。因為它本就是屬於大自然而並非人類的。雪越下越大,漸漸地漸漸地,整個世界變得粉妝玉砌、銀裝素裹,宛如美麗的童話世界,讓人產生無盡的遐想:在這銀白世界里會否有一位美麗的艾爾莎公主呢?會否有一個神秘的小小國度……冬天的到來總是能給孩子們帶來許多歡樂。你瞧,他們正開心的堆着雪人、玩着打雪仗呢,銀鈴般的笑聲回蕩在潔白的雪地上,餘音繞梁。

  借用一句話來描述冬天的意義——“既然冬天來了,那麼春天還會遠嗎?”冬天的冰雪地下,藏着可愛的春天。所以我們走路時一定要輕點兒,噓,別過早吵醒了睡夢中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冬天到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