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是冬天到來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冬天到來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是冬天到來時

  入冬了,天氣漸漸變得涼了起來,但一如既往深秋的寂靜,半卷寒風凜冽——又是冬天到來時……

  期末考試的腳步也慢慢地近了……

  “砰!“考試提前”這個消息如炸彈在我們班沸騰起來了!為此,有人悲喜有人愁,而我也不禁染上了一層憂慮……相較於我,發現周圍的人都十分的“樂天”,耳邊總傳來他們對假期美好的幻想:“壓歲錢~壓歲錢~美食……

  但是,在興奮的同時,又一個消息的產生,使我們大家都沉寂住了;“我們班的開心果——康子敬要轉學了!他平時總是笑嘻嘻的,不管是在課上還是在課後,我們總能聽見他那“哈哈哈哈哈~爽朗的笑聲!他為人長的也十分富有喜感,就像《西遊記》中的二師兄豬八戒,憨憨的十分可愛。總而言之,有了他,我們大家快樂了不少,可是不久,他就要轉會老家了。這次的離別彷彿在季節之間豎起寒冷,友誼也被一種來自冬季的寒冷凝固了,這一別不知何日相見!

  冷瑟的冬,在那莽莽蒼蒼、飄飄渺渺的霧中,我反覆看見了曾經那熟悉的一幕:“小學的時候,同學們來自四面八方,考完試后就要分別四面八方了,彼此之間都非常不舍,那時,彷彿才感覺到了六年時光的珍惜,雖然最終還是分別了,但那些點滴美好的回憶都已經永遠雕鏤於心了,也就毫無遺憾了。

  時光飛逝,真的使人不禁感嘆啊!

  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隱隱的傷感。

  康子敬,祝你保重身體!

  又是冬天到來時,把寂寞掛枝頭。願下個冬天止步,再相見!

  初二:桑心笑

您正在瀏覽: 又是冬天到來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冬天到來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