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到來的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來的考試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放學后,老師說明天有一個考試,考試範圍就是最近一星期所學的知識。班裡同學聽了頓時沸騰起來,因為我們都還沒有準備,像往常一樣,老師會提前一周,或者兩天給我們複習,到今天卻那麼的快。

  回到家裡,我匆匆的吃過飯,就回到我的房間里開始進入緊張的複習當中去了。翻開課本,我找了最近一周所學的知識,一看不知道,看了才嚇一跳,最近一周學了這麼多,如果不是因為這次考試,我還不知道學了這麼多,怪不得老師整天說每天的東西要當天學會,千萬不要積累。

  我翻了好幾頁,卻不知道如何下手,感覺都是重點,我的心有點慌了,畢竟只有一晚上,我只好抓緊時間,我自己選了一個自己認為最重要的考點,然後趕緊弄懂弄會,這時時間已經過去了一個多小時,哎,早知道現在,何必當初呢。

  第二天,我頂着一個熊貓眼進班了,這時我發現並不是我一個人是這樣,昨天晚上我看到半夜,我想甚至有的學霸看了一個通宵吧,就這樣,我們完成了今天的考試,雖然感覺不怎麼樣,但是也給了我一個教訓,那就是,今日事,今日畢,千萬不能積累。

您正在瀏覽: 到來的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來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