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考捲髮下來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考捲髮下來的時候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戴着厚厚眼鏡的數學老師抱着一疊厚厚的試捲走進了教室。

  我望着那爹試卷,心裡像有隻小鹿在亂撞,我的數學總是考不好啊!老師把考卷分成了四份,說“:傳下去。”只是傳考卷而已,班上就以亂成了一鍋粥。有的人快速的審完題,見不懂得,趁亂向別人詢問;有的人一收到考卷,就埋頭苦作。而我,看着那張在我受傷的考卷,就愁眉不展,不止題目是什麼樣的,我已望而生畏。

  “怎麼辦?”我心裡很害怕,真是悔不當初,如果平時勤奮點,也許就不會這樣了。可老師連一個“臨時抱佛腳”的機會都不給我。唉,這次肯定考砸了。

  我又轉頭看了一眼同桌,她和我的情況截然不同。

  她看着考卷,微笑着。她十分有自信,因為她的數學成績是在班上是數一數二的。現在她一定很期待快點考完試,成績快帶年出來吧!

  我又用眼睛在班上掃了一圈,有的在交頭接耳的議論着什麼,與的人和我一樣眉頭緊鎖擔心這考試的成績,有幾個在班上學習名列前茅的,此時如我同桌,都是微笑的看着考卷。

  哎呀!只顧着看別人的反應,都浪費了許多時間了,快做考卷吧。

  班裡此時也安靜下來,大家都在認真的做着,只發出了動筆的“沙沙聲”……

  福建福州福建省閩侯關源初級中學初二:程瀧

您正在瀏覽: 當考捲髮下來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考捲髮下來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