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捲髮下來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捲髮下來的時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說,學習最緊張的是什麼時候嗎?大家肯定有共同的感想,那就是考試過後發試卷、公布成績的時候。 

  今天是公布期中考試成績的日子。早上第一節課,李老師夾着?卷,板着面孔,踱進來第一句話就是:“你們把學過的東西都還給我了!”。我的心也一下子忐忑不安起來,像吊了十五桶水--七上八下。開始發試卷了,隨着越來越多的同學拿到了試卷,教室里的氣氛也越來越凝重了。有個別同學一拿到試卷就激動得滿臉通紅,看着他們那興奮的樣子,自然讓我們大家羨慕,肯定考得不錯嘛!有的同學則急急忙忙地從發試卷的同學手上搶過試卷,一看,馬上沒了剛才的急切,只嘆息一聲:“嗨!” 
而更多的同學都慢慢地象一個個泄氣的皮球,趴 在了桌子上--考砸了呀……怪不得李老師這麼不開興,我暗自嘀咕,也在自我安慰,我總不會差吧,我平時不是都考得不錯的嘛。我盯着發試卷的同學手裡的??子,心中既希望能早點拿到卷子,又怕自己考砸,永遠別發到我,我的心都快到嗓子眼了。終於發到我了,數學99分,還好,語文83.5,什麼?我簡直不相信我的眼睛,83.5分?一個從未出現過記錄誕生了!腦子裡一片空白,心裡像被打翻了五味瓶,什麼味都有。回過神來,我檢查了一下,光是一題詞句排序錯了就被扣了7分,還有…… 

  我回想這半學期來,老師這樣辛辛苦苦地在哺育我們,不熑其煩地一次次改正我們的缺點,難道我就這樣回報老師嗎?還有爸媽的期望……想到此時,我默默地許下心愿,平時要更紮實地學好基礎知識,勤學好問,爭取下次考試能夠讓老師、爸媽舒心地笑一回。

您正在瀏覽: 考捲髮下來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捲髮下來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