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來了,隨着冬爺爺離去的腳步,美麗的春姑娘來到了人們的身邊。春風送暖,萬物復蘇。花兒顯得生機勃勃,春雷和春雨“催”着花蕾,要花蕾快快“吐”出鮮艷的花瓣兒,讓我們看到春色滿園的景象。連小燕子也從家中飛出來了,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地飛者。

  春姑娘用她那雙靈巧的手,讓樹木枯萎的頭髮,變成了綠油油的;把藏在土裡的嫩芽找到了,並把它“拉”了出來,還給它穿上了美麗的嫩綠的新衣,使大地一片綠色,好似用綠絲綢鋪成的地毯。

  迎面吹來的春風讓人心曠神怡,讓樹木不斷招手,讓小草高興得點頭哈腰、翩翩起舞。萬物都在生長,一切都充滿了生機!這些,全都是春姑娘的功勞。

  春雷是春雨的“好朋友”,“咚!”地一聲,冬眠的動物驚醒了,農民伯伯也開始勞動了。春雷告訴萬物:“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它的話音剛落,像牛毛一樣細,像絲絨一樣柔的春雨就從天而降,真是“潤物細無聲”啊!

  農村還有句俗語說:“春風吹動懶婆娘”,意思是:春風催促人們趕快勞動。“春種一粒栗,秋收萬顆子”,在春天播下希望的種子,才會換來秋天的豐收。春天是光彩奪目、五顏六色的,也是萬物復蘇的季節。讚美春天的詩詞數不勝數,比如說:“二月春風似剪刀”“萬紫千紅總是春”“春城無處不飛花”“一年之際在於春,一日之際在於晨”,我們一定要惜春、愛春和爭春!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