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戀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戀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戀春—— 

愛那綿綿的春雨。是它潤醒了小草,潤綠了楊柳,潤開了報春花,告訴我們春天來了。小草鑽出了地面,新奇地張望着;楊柳擺動着腰肢,隨風舞蹈着;報春花鼓起了小喇叭,"春光好,嘀嗒,嗒嘀嗒。" 

雨後,濕潤的空氣夾雜着泥土的芳香,隨着和融融的風迎面撲來,因此,春雨是生命的耕耘者! 

我愛戀春—— 

愛春天裡的鳥叫、蛙鳴和一切充滿活力的可愛的生靈,尤其是那可愛的小燕子。我常在電線上搜尋,電線上的它們,像五線譜上小巧玲瓏的音符,配着"唧啾"的叫聲,在鳴奏着春天的第一樂章。 

我愛戀春—— 

每當春到松花江,漫步在高高的松花江江堤上,望江中奔流的春水,望對岸透綠的叢林,呼吸着無比清爽的春的氣息,感受到了春劇烈跳動的脈搏。啊,是那麼令人舒適且令人愜意呀! 

再看,太陽島沙灘上空,飄擺的風箏,春風沒有腿、沒有手、竟把它送得好高好遠,漸漸地融進了淡藍的天空里。 

春常常引起我的思索:人們總把春天看作生命和希望的象徵,而我們少年兒童又被稱為"祖國的春天"。 

我們是祖國的生命和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戀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戀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