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賀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賀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啊!春天悄悄地來了,還着一支神奇的畫筆。那頑皮的冬小孩,終於被春天的守護神“梅竹松”三兄弟給“開除”了,春姑娘也終於可以快樂地作畫了。

  看,春姑娘地邁着輕盈的步伐,給花兒們、草兒們、樹兒們勾勒出一片春的氣息。她畫筆下草兒是那麼的嫩綠、花兒是那麼的鮮艷,樹兒是那麼的蔥翠;瞧,看風姐姐也帶着沁人心脾的花香來了;那甜美的花香招引來了一群群蜜蜂蝴蝶在花叢里采蜜,蝴蝶也在花叢中盡情地飛舞。

  唧唧唧……聽,那一群群小燕子也從遠方趕回來了,它們像是收到春姑娘的請柬,陸陸續續加入了這個歡慶的隊伍,時而歌唱,時而舞蹈。那小溪歡快地奔騰起來了,小魚兒也順着溪水自由自在地遊戲着;青蛙也醒來了,“呱,呱”的叫着,像是歡呼着:“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啊!春天的腳步,我聽到了……

  指導老師:趙箐青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賀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賀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