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起來,太陽曬屁股啦!”爸爸急促的聲音把我從睡夢中喚醒,我一骨碌爬起來,迷迷糊糊地把衣服穿好。明媚的陽光灑滿了客廳,今天的天氣格外晴朗。媽媽說:“我們一起去玉淵潭吧。”

  我們一家三口懷着激動的心情,興緻勃勃地走在去玉淵潭的路上。“咦,怎麼這麼多人呀?”我問媽媽,她告訴我?:“今天是櫻花節啊!”我這才恍然大悟,難怪呢,不少行人手舉着鮮艷的絹花,我似乎也走進了春姑娘的花園。路邊的小草經前天的春雨滋潤,變得綠油油的,有的葉尖上稍微帶點黃,正努力地從石頭縫裡往外鑽,他們矮矮的,細嫩的葉向兩邊舒展着,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玉淵潭公園裡人山人海,大多數人是來欣賞櫻花的,當然,我們也是衝著櫻花來的。櫻花屬薔薇科,是日本的國花。遠遠看去,那一棵棵樹上的花朵,好似彩色的雲霞從天而降,飄落在碧綠的草坪上。一團團,一簇簇,有的雪白,有的,美麗極了!走近一看,枝上的小花都由五片花瓣組成,呈扁圓形,又嫩又輕,花心裡包着細細的,金黃的小花蕊,很惹人喜愛。七八朵一簇,七八朵一簇綴滿整根枝條,湊近聞一聞,味道十分淡雅。

  再往前走,我們看見了一個大花池,花池邊盛開着金燦燦的迎春花,一簇簇叢生在一起,放眼望去,就像仙女抖動的金絲綢,每朵花由五片花瓣組成,花蕊包在裡面,像個小嬰兒,可誘人了。再聞一聞,一股芳香撲鼻而來。華池裡還盛開着五彩繽紛的小花,有紅黃紫三種顏色的三色堇,白色的白晶菊,五顏六色的南非萬壽菊……在綠茵茵的大草坪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美麗。

  公園的空氣里,到處瀰漫著泥土的清香。遠處的湖水也泛着淡淡的綠色。看樣子,春姑娘已經悄無聲息地走到我們身邊了,我似乎聽到了她的腳步聲。

  北京海淀區實驗小學五年級 陳奕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