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戀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戀春 標籤:戀春作文

  盼到了,盼到了,春天終於來了!

  她帶着笑容?帶着生命?帶着希望,步履輕盈地來了。她躍過高山,飛過河流,千里迢迢地來了。她所過之處,無不留下溫馨的笑容?蓬勃的生機、豐收的希望。

  我愛戀春——

  愛那寒意猶存而又不乏溫和的初春的風。她像慈祥的母親,輕輕地撫摸着大地,使睡了一冬的大地欣欣然睜開了惺忪的睡眼,並催促大地兒子脫下睡袍,換上碧綠的春裝,播下希望的種子。

  我愛戀春——

  愛那綿綿的春雨。是她用春天的甘露,潤醒了小草,潤綠了楊柳,潤開了報春花,告訴我們春天來了。小草鑽出了地面,好奇地張望着;楊柳擺動着腰肢,隨風舞動着;報春花吹起了小喇叭;“春光好,嘀嗒,嗒嘀嗒。?春雨是生命的耕耘者!

  我愛戀春——

  愛春天裡的鳥叫、蛙鳴和一切充滿活力的可愛的生靈。和小燕子“唧啾”的叫聲,田野里傳來了農夫犁田的吆喝聲,茶山上傳來了姑娘們的歡笑聲……這一切動人心扉的聲音,使山野?田園頓時熱鬧起來,彷彿在鳴奏着春天的第一樂章。啊,春天,你是這田園交響曲的創作者和指揮家!

  我愛戀春——

  春常常引起我的思索,人們總把春天看作生命和希望的象徵,而我們少年兒童又被稱作“祖國的春天”。

  六年級:崔*丹

您正在瀏覽: 戀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