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果盛宴之吃相大pk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盛宴之吃相大pk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水果盛宴之吃相大pk 標籤:盛宴作文 真相大白作文 pk作文 pk賽作文

水果盛宴之吃相大PK 

 今天舉行了水果盛宴吃相大PK,真是有趣極了! 

  第一輪西瓜PK。老師把一個超大綠西瓜抱上講台,然後切分成八塊,說:“我請八 

位同學上講台挑選一塊西瓜來比賽!”我覺得這種比賽很有趣,而且肚子容量又大,肯定能贏,便舉手上了講台。“預備——開始!”我和其他七位同學“啊嗚啊嗚”地吃了起來,我們班這時氣氛最熱烈,“加油加油”聲音震天響。我吃的時候想:我絕不能輸,我輸給那幾個小個子,還算吃東西王嗎?於是,我磨磨我的牙齒,更加努力地吃起來,我從一邊咬到另一邊,再從另一邊要到一邊。很快一塊西瓜就進肚了,我成了女子組冠軍,我自豪地把我的名字寫在黑板上。這時,男子組的冠軍也產生了,那就是我們二小的王新濤。 

  第二輪吃香蕉PK。老師讓帶香蕉的同學拿兩根香蕉上去比賽。我一邊觀看他們的吃相,一邊喊着:“加油加油!”(這次男生少,女生多,所以不能分男、女子組)他們的吃相很好玩。俞欣恬大口大口地吃,一口都還沒來得及吞下,就把第二口塞進了嘴裡,一下子兩根香蕉就不見了,但這種速度只能是第二名。第一名吃得肯定更快,他叫倪宇輝,胖胖的,他差不多把整根香蕉塞進了嘴巴里,搞得滿嘴都是香蕉。還有一位,她是個 

女生叫張燕。她吃香蕉,不像其他人吃的那 

么快,而是細細品嘗,慢慢咀嚼,就像若無 

其事的,在家裡吃香蕉似的。 

  第三輪自已小組吃水果。我吃了一大 

塊西瓜,還怎麼能吃得下呢?於是,我把水 

果推給同桌,同桌不要······誰都不要,我只能放回包里。我又看起了全班同學的吃相。有的張開大嘴,“啊嗚啊嗚”地吃,還打着飽嗝;有的細嚼慢咽;有的一會兒吃,一會兒跟同桌說話······真是千姿百態! 

  吃水果比賽,好玩,好玩,太好玩了! 

胡宇辰

  三(1)班

您正在瀏覽: 水果盛宴之吃相大pk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盛宴之吃相大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