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母親寫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寫一封信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給母親寫一封信 

  親愛的母親: 

  您好,您是我人生道路上的老師,是我學習生活的榜樣,我的每一點成長都是您用愛譜寫的,追憶似水流年,包含了欣喜,傷痛,淚水和歡笑。 

  在一個被那灼人的烈日烤的面紅耳赤的季節里,當母親要盼望一個偉大的事實出現,要守候一個馨香的嬰兒出世,苦痛是嬰兒出是的徵候,是種子在泥土裡爆裂成美麗的生命的消息。一個弱小的女孩呱呱墜地,在您充滿愛意的眼睛的關注下,我開使用好奇的眼光打量這個世界。 

  生孩子對於每一個女性來說都是一件平常事,有如太陽每日早晨必然東升之類,它是必然的,真理的東西,它是最樸素的,因而是最偉大的。您是我生命的源泉,為了我的降生,您流過淚,流過汗,流過血。都說孩子是父母愛的結晶,是由愛轉為親情的結點。於是您便將我視作上帝賜予您的天使。 

  母愛似水,水般溫柔,母愛是一首詩,詩未寫曾寫完,淚水已將字跡浸泡的模糊不清。我今生今世也走不出您的愛意。 

  欣喜產生於一瞬間,望着呢喃的燕子,於是您便教我背‘‘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是燕歸來。”哦,宋詞是會飛的。在黑暗的雨夜,伴着王子與灰姑娘的故事,和着你的體溫,我乘着夢兒穿過尼羅河,越過丹麥海峽,與白鬍子的安徒生老爺爺做遊戲,在明媚的春風裡,坐在如碧絲的草上,躺在滴綠汁的秦??下,聽您講那過去的故事。這些點點滴滴的欣喜,讓我的童年充滿歡樂。 

  年華似水,歲月如梭。一轉眼,我已由一個小女孩成為一個十六歲的化花季少女。當叛逆之神降臨時,我不在乖巧的討您歡心,不再耐心聽您的叮嚀和嘮叨,總是覺的母親太落後,不懂“超女”,不懂“休閑服”,更不懂網絡衝浪,母親總是忙忙碌碌,一天天重複着一遍又一遍乏味枯燥的勞作,做飯,洗衣,種地;種地,洗衣,做飯、、、、、、母親太平凡,太平凡,一生平淡,既無坎坷又無奇遇,也沒有太多企盼或願望,不曾擁有鮮花和掌聲,有的只是黃土地上種了收,收了種的五穀、、、、、、 

  當我譏笑母親落後時,當我頂撞母親??率保?曳置骺吹僥蓋妝ズ?嶂櫚乃?郟?業奈拗?鼓蓋咨誦牧 

  靜靜的燭光靜靜的映在牆上,輕輕的搖擺着,我沒有說話,只是望着生日蛋糕上那十八根蠟燭。黑暗中藉著暗淡的燭光,我看到了母親您那雙充滿企盼的眼睛,一時竟說不出話來、、、、、、 

  明年後的今天,我就要面對高考了,我突然感到自己不是那個在母親懷中撒嬌的女孩兒,我已經長大,一種莫名的責任感陡然湧上我的心頭、、、、、、我不再像以前那樣只是對自己可憐的分數嘆氣,也不載像以前那樣想着未來偷偷流淚,我努力把每一道錯題弄懂,我嘗試把陽光帶給母親,儘管我生下來就不是個陽光的人。 

  “我們的愛是溪流,母親的愛像海洋”我們的愛像歡歌一樣奔向前去,而母親的愛像湖面一樣平靜,卻永遠根深,情長、、、、、、 

  為了我的成長,您付出了青春,您無怨無悔,我永遠愛您,我親愛的母親。 

  祝母親 

  身體健康 笑口常開 

  愛你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寫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寫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