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春天寫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春天寫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在白雲間,用手托起藍天,灑下一片光芒。花兒笑了,比賽似的紛紛挺直腰桿,連翹花朝天舉着金黃的小喇叭,翠綠的葉子歡快地舞了起來,明亮的歌從它口中流淌出來。伴着微風,你在一塊塊土地上播下希望,小雨點帶着風鈴打馬而過,幫你滋潤萬物。再也聽不到易安居士的嘆息,“只恐雙溪舴艋舟,載不動,許多愁”。這位花瓣般易碎的女詩人悲春嘆秋,年華在她手上變成情絲,使她“人比黃花瘦”。只有你的智慧能溫暖那顆冰冷易碎的心。一次又一次悲涼後會是相逢,會是生機煥發。你在白雲上寫下至理,讓陽光終日燦爛!

  你在青山裡,用臂膀挽起重重山脈,河水打着旋兒在你懷裡靜靜流過。你讓青松長出詩一般的嫩葉,尖尖的寶塔盛滿了春雨的贈禮,使得文人騷客們大發詩興,詠出千古佳句。你永遠那麼溫和、恬靜、淡遠,不與世俗同流合污,你在山上刻下了真理,讓青山顯其俊秀!

  你在海上,擁着滿天星斗,潮水在你的撫摸下漸漸平靜,飛騰的白沫也隨之消逝。大海廣袤的疆域,如同藍色的寶石鑲嵌在地殼上,在你的雙臂下,冰層銷聲匿跡。你讓海以寬闊的胸懷容納千江萬水,奔騰着生生不息。林則徐見此奇境,不禁高聲朗誦:“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你在海中留下了真理,讓大海更加遼闊!

  你在我們心裡,撐着心靈的綠蔭,灑下一世陰涼。秋天南飛的大雁帶走了希望,你讓我們等待天明,等待希望。你靜靜地讓花開,讓樹發芽,讓一切一切逐漸生機勃勃。你的寬容,你的智慧吹遍了整個心田。

  其實,你一直在我靈魂深處,我信奉你,我追隨你,你伴着我成長。因為你在,一切不會枯萎,一切不會逝去,一切不會惡劣。

  你在白雲間俯視,你在青山裡呼喚,你在大海中蕩漾,你在我心田永駐……

  請記住,一個人的心靈永遠需要你啊,春天!

  一位信奉你、追隨你的女孩。

  六年級:孫世瑩

您正在瀏覽: 給春天寫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春天寫一封信 暫無評論